安稳入眠.

称呼眠白or幽夜
一破养oc的,年更,喜欢的画会发。
以前混凹凸的黑历史不打算删了

[c猫]心愿

是短打。人物ooc注意!。

cp为c猫。

如果雷请不要看。


1.

"cen,我还能活多久?"黑猫的声音失去了往日的活泼,他声音沙哑的问道。

cen愣了一下,把手上的病历单揉成了一团,在黑猫无力的注视下cen强挤出笑容,笑着对黑猫说道:"很久很久。"

黑猫看了看cen,他读不出cen此刻的心情,换句话来说,他看不透cen。

黑猫轻轻笑了笑,他的笑在病痛的折磨下变得无力,他笑不出一点声音。

"cen,等我病好了,你一定要带我去玩,带我走遍全世界。"

"好。"cen答应着,他知道,黑猫最想做的无非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,他甚至多次和自己强调过,旅行是他渴望的,而和cen一起则是他刚和cen认识不久时就萌发出的愿望。

这场病来得太突然,一下子打乱了两人的生活,在病房里,两人仿佛有说不完的话,直到夜深,cen才回了家。

夜深了,黑猫一个人躺着,他用劲所有的力气起身,缓缓走向了垃圾桶的位置。黑猫俯下身体,捡起了被cen揉皱的病历报告单。他打开看了看。

"cen,你骗我。"黑猫把病历单再次丢进了垃圾桶里,眼中的泪水止不住的流着。他哭了好久,以至于在悲伤中睡去。


2.

第二天,cen起的很早,他带着给黑猫买的早餐往医院走去。

cen来到了黑猫的病房,发现黑猫还没有醒,还睡得正香。

"猫猫,起床了,给你带了早餐,你不起那我就帮你吃了。"cen一边说一边解开袋子,把里面的早餐放在小桌上。

cen掀开了猫猫捂着头的被子,但并无大用,猫猫依然闭着眼躺在被窝里。

cen愣了,手轻轻搭在了黑猫的鼻子上。

没有呼吸

cen一下子慌了神,连按床前的铃,护士赶来后连推着黑猫走了。在这一段时间里,cen的眼神一直定格在黑猫的脸上。

过了不知多久,医生走了出来。

cen连忙凑上前去。

医生摇了摇头。

"请节哀。"医生淡淡的说着。

cen不信,也不愿意信,但事实就是这样,无法改变。

cen怎么也没想到,昨天还和自己聊得如此开心,一个夜晚过后就没了气息,没了生命。

cen绝望了,他不断告诉自己要冷静下来,要镇定,要接受人都会死亡的事实,但无用。

夜晚,cen失眠了,他缓缓坐起身子,转头看向了床柜,床柜上摆着他与黑猫的合影。

cen拿起了相框,一只手小心地擦去了相框上沉淀的灰尘。他努力克制着自己的眼泪。

"猫猫,我会帮你实现你的愿望。"


3.

cen准备了一个行李箱,他把所有需要用到的物品全部放了进去。

他打算去旅游,把全世界都走一遍。

他看了看床柜,把相框拿了起来,笑了笑。

"猫猫,走咯。"

随后cen便把相框放进了行李箱里。


–END–


欢迎大家前来点梗!可以直接私信我或者评论!

什么cp都可以点,其他圈子的也可以哦!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